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08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你在别人面前什么都可以扛,但你在我这里你什么都可以不扛,因为你身后有我在。”

08/

“哥哥,他们说笑起来好看是故意装给别人看的,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他们还说我是同天天粘着赛罗师傅就是想和赛罗师傅搞同,我解释了,他们不信就把我抓过来这里,要欺负我要验证我,要……要对我……呜呜呜呜……”泽塔扑倒我的怀里放声大哭。

我心如刀绞,他们怎么敢?我们泽塔怎么能被他们这样对待?这一切的行为就有错吗?为什么?!我抱紧他,用手抚着他的背,泽塔哭到不停打嗝,我的披风已经被泪水打湿了一大半。

“泽塔啊,不哭了啊,咱们该回家吃饭了,艾斯哥哥任务快回来了,去洗把脸我们就回家好吗?”

泽塔点点头,点头时眼泪抖下来几滴,我再次为他抹去眼泪:“快去洗把脸,书包我帮你拿。”

看着泽塔离开我的怀抱越走越远,我的眼眶才开始泛红,心里一团火直烧,泽塔你放心,我一定会为你讨个公道的。

回到家中,艾斯已经回来了,泽塔就浅浅打了个招呼就直径走回房间,大家看见异常安静的泽塔,就都刷刷的看向我,赛罗立刻上前询问我:“六叔,泽塔他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训练时被骂了心里难受嘛。”我答应过泽塔,不和任何人说。

“不至于吧,泽塔以前也被老师骂过,但从来不会像今天这样。”梦比优斯站出来反驳我。

“说不定是被指导教官这次骂严重了,哎呦,谁都会有难过的时候,正常。”我尽量将自己表现得很放松,但我的手心还是不停的出汗。

托雷基亚握住我出汗的手,我看着他,他像是从我的眼里知道了什么似的。

方才沉默的赛罗突然大步向泽塔房间走去,我慌乱着将他拦下:“赛罗!别去。”

赛罗并没有听我的话,义无反顾的进了房间,这是赛罗第一次没有听我的话,在他的心里泽塔很重要,甚至……比雷欧还重要。

其他人呆呆的看着我,我被盯久了感到不舒服:“你们该干嘛就干嘛,我先回房间了。”

托雷基亚看了他们一眼后,紧跟其后。

进到房间,托雷基亚握住我的手,语调像哄小朋友一样:“泰罗,发生了什么?可以和我说吗?”

我依靠在托雷基亚的肩上,闭上了双眼,我很累了,同时我也在想着如何去收拾那帮家伙,想着想着我既睡着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被窝里,我支起身看见了床头的纸条。

“泰罗,科研局有点事要处理,我尽快回来。——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出去了,我也该去了解些事了。

我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出了门,我找到了那些人的住所,我一个一个来……

过了许久,我的电话响起,我接过,对方语速着急:“泰罗,你去哪了?!”

我摸了摸嘴角的血:“去办了点事而已。”

事办完了,我的身上也挂了不少彩,嘴角,额头,脖子上都有伤,没办法,他们人多对我一个,我也没有杀了他们的打算。可我一点都不觉得疼,这些就是一群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从不把前辈放在眼里,又总是欺负后辈,觉得没人能治得了他们,只是……伤害我弟弟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我脑海里闪过他们被我打到跪地求饶的样子,头破血流的样子,他们向我保证不告诉任何人我打他们的样子,不会无礼前辈欺负后辈的样子,保证向泽塔道歉样子,心里疯狂兴奋。

“泰罗,泰罗。”电话那头,托雷基亚的声音回响在耳畔。

“我马上就回去。”

我现在的心情好到了极点,忘却了身上的伤,跑了起来。


回到家时,所有人被我吓了一跳,托雷基亚更是黑着脸将我拉回了房间上药。

上药的时候我才觉得疼“嘶~”

“你还知道疼啊,忍着。”托雷基亚依旧黑这张脸。

“托雷基亚,我只不过是摔了一跤而已,你干嘛这么生气?”

“骗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去干什么吗?你什么事情都瞒着我,什么事情都不跟我说,我在你心里算什么?呵,总教官去打架这事可真稀奇。”

完了,托雷基亚好像是生气了。

我垂着脑袋“对不起,我错了。”

托雷基亚合上医疗箱,走来搂住我,叹了声气:“泰罗,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我回拥住他:“我错了。”

托雷基亚松开我,用指尖拂过我的伤口:“疼吗?”

“不疼。”

“我疼,我的心疼死了。”托雷基亚的眼尾泛红:“你什么都不和我说,我明明和你同岁,我还是你的男朋友,我有义务去保护你去爱护你,你的事情我都有权力知道,但是你怎么总是把我当成局外人呢?”

原来托雷基亚这么委屈,我一直以为我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做好,怕麻烦了他,但却没问过他怎么想的,他愿不愿意,我总是在辜负他,在很多事情上没有和他说过,让他委屈了。

“托雷基亚,我再也不会了,再也不会自己扛了,我什么事都会和你说的,对不起。”我摸了摸他的头。

他看着我的眼睛:“泰罗,你是他们的弟弟,是总教官,是冲锋在前的奥特战士,但你是我托雷基亚的恋人,你懂吗?”

“你在别人面前什么都可以扛,但你在我这里你什么都可以不扛,因为你的身后有我在。”

“不,我们一起扛。”我握紧他的手。

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热气打在我的脸上,我的心砰砰直跳,唇上一阵柔软,他将我的手放置他的肩上,和平时不同的是,他这次吻的很轻。

唇瓣相离,他又在我脸颊啄了两下,我的脸上染上几层红晕,醉了似的。

托雷基亚轻声笑了笑:“No.6,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和第一次接吻似的。”

我轻推了推托雷基亚:“有种你别亲啊。”

“No.6,这恐怕不能如你意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再次被吻住了,我明显的感觉的口腔里有异物进入,他的手不自觉的开始乱摸,气氛正好时,敲门声响起,我慌乱的将托雷基亚推开,被推开的托雷基亚幽怨的看向门口。

我理了理披风打开了门,泽塔红肿着眼睛出现在我的面前,看见泽塔红肿的双目我连忙问着:“泽塔你咋哭了?怎么了?”

泽塔下一秒死死搂住我,开始小声的抽泣,渐渐的他开始放声大哭起来。

我用手顺着他的背,怕他呛到:“咋了?”

“泰罗哥哥……谢……谢谢你……呜呜呜……你的伤都是因为我,我要是……要是勇敢一点,你就不会受伤了……我对不起你……疼……疼吗……呜呜呜……”

我笑了笑,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又出什么事了呢。

“怎么会呢?我们泽塔最棒了,是最棒的奥特战士,是赛罗的徒弟呢!泽塔啊~别哭了,哭肿了眼睛就不好看了,我的伤你不用担心,已经上过药了,我一点都不疼,别哭了啊。”

“啊?赛罗师父还没承认我呢,说我是三分之一半吊子。”

我笑着,将他推进洗手间:“洗把脸去,到时候眼睛肿掉了就不是最耀眼的钻石眼咯。”

他听话的去洗脸,洗完脸后我又将他推回了房间:“眼睛恢复后就去睡觉听到没。”

我关上他的房门,扭头看见站在房门双手环胸直盯着我看的托雷基亚,我叹了口气,圈住他的脖子回了房间。


终究避免一场……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