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的这些年.07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你是我的弟弟,我是你的哥哥,我们是一家人。”

07/

“泰罗……泰罗……”

半夜,托雷基亚突然说起了梦话,我被他吵醒,我朦胧睁眼睛“托雷基亚你怎么了?快醒醒。”

他皱紧眉头,额头上满是冷汗嘴里一直叫唤着“泰罗”,我坐起身想要将他摇醒他却怎么也醒不来“托雷基亚,快醒醒托雷基亚?”

“泰罗……泰罗!”他突然间猛的坐起来,大口喘的粗气,这是他扭头看向我,眼尾开始泛红。

见他醒来,我松了口气:“托雷基亚,怎么了?”

他的眼泪在眼眶徘徊,委屈巴巴的:“泰罗,我做噩梦了,很真实的噩梦……”

我抱住他,轻声安慰道:“什么噩梦还能把我们托雷基亚吓到,跟我说说呗。”

托雷基亚死死搂住我的腰:“我梦见你不要我了,你消失了,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就这啊。”我看着他

他可怜巴巴的点点头,我看着他着样子觉得有些好笑“托雷基亚,梦都是相反的。”

“我只是怕……”

“没什么好怕的,我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吗?”

“当然啦!”

“那你亲亲我。”

我在他的嘴上一口,他得到我的吻后便得寸进尺:“No.6~,亲久一点嘛!”

“别得寸进尺啊!”我怀疑他是故意的

“泰罗~”

“快睡觉。”

“好吧~”

我们双双躺下,他将我拥入怀中,嘴中喃喃道:“No.6,你说我们以后会分开吗?”

“不会的。”我奇怪他为什么会问这样问题,应该是刚才做梦了吧。

“我才不要和No.6分开。”

“好。”

不知为什么,在托雷基亚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的心隐隐作疼,我看着他的睡颜,享受当下他将我拥入怀中的温暖,以及他平稳的气息,我很幸运能遇到他。

早上,我一如既往的早起去给他们做早餐,西红柿鸡蛋面是他们最喜欢吃的。

泽塔不喜欢吃葱和香菜,他那一份就不加了。

早餐准备好,该去叫他们起床了,托雷基亚一般这个时间段就自觉起床了,我可以直接越过他去叫别的小孩了。

我推开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的房间门,两人还是不愿意睡在一起,梦比优斯睡在主床上希卡利睡在副床上,我很欣慰。

我刚推开门,希卡利就醒了过来,他睡眠比较浅。

“希卡利,早啊。”

只见希卡利朦胧的揉了揉眼睛:“早。”

“快点去洗漱吃早饭了。”

我正准备叫梦比优斯就被赛罗制止:“泰罗,你去叫其他人吧,我来叫小梦就行。”

“行,你们快点哦,待会儿面凉了。”

推开下一个目的地的房门,我就知道这里的任务比较艰巨——特困生赛罗大侄子。

“赛罗泽塔你们两个起床了。”

我一把扯下他们的被子,他们却依然无动于衷,我又开始了摇人模式,我摇了半天,见他两还是无动于衷,我怒了。

“还不起是吧!”

此话一出,原本昏睡的两人瞬间弹了起来。

“辛苦泰罗教官了,我们换衣服你今天去吃早饭吧。”泽塔对我笑着眨巴眨巴眼睛。

“对啊,再不吃早饭就凉了,我都饿死了。”赛罗附和着。

我示意他俩快点就离开了房门,雷欧不怎么喜欢挤着睡,刚好多出一个房间,于是就成了他的单人卧室。

我刚推开了房间门,就发现他刚从床上站起来:“你起啦!”

雷欧一边揉眼睛一边看向我:“泰罗哥早啊!”

“早,快点下来吃早饭了哈。”

“好的。”

当一切都忙完之后,我们再次踏上了前往上班的路上

竞技场和学校的放学时间差不多,每次我都会陪着一个最晚走的弟弟回家,不管多晚。

今天最晚的是泽塔,我等了他好久好久他都没有来,我走到他教室找他,发现他根本没在教室,但是他也没和梦比优斯他们回去啊,难道是他自己走了,不可能,我一直在校门等着啊?

我开始在学校里找他,找着找着,我听见杂货室里发出了斗殴的声音,我上前去查看,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不是泽塔,不是泽塔。我转着门把手,发现门是锁着的,我听着里面的声音焦急的想确认里面的人到底是不是泽塔,我急的一脚将门踹开。

里面一群人围着一个人,我的心砰砰砰的跳,当我看清了被围着的那个人——是泽塔。

我心里一团火直烧:“你们干什么呢?!”我几乎是吼出来的,我宠着长大的弟弟凭什么被你们欺负。

这群家伙!他们看见我之后纷纷离开,离开时留下了一个挑衅的目光给我,我并不在意,我现在在只在意泽塔的情况。

我连忙赶到泽塔身边:“泽塔,你没事吧?!你怎么会这样?啊?你说话啊!”

泽塔却相失魂了一样,没有理会我,只是呆呆的望着地板,艾斯哥哥出任务临走前特意叫我照顾好泽塔,现在发生这种事,我该怎么办啊!

我摇晃着他试图把他摇醒:“泽塔,泽塔你说句话呀!你……”

“别和他们说。”

“泰罗哥哥答应你,不和任何人说这件事,那你告诉我,你和那帮人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欺负你?”我心急如焚但我又告诉我自己泽塔这个状态不能急。

我深吸一口气,把他搂进我怀里:“你是我的弟弟,我是你的哥哥,我们是一家人。”

“告诉我,好不好?”

“好……我说。”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