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09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长大了就要走散,对吗?这个问题在我心里一直没有答案。”

09/

在小屋里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有空我们会一起烧烤,没空回不了家就一起相互送饭,大家会一起分享开心的事,有各自忙碌自己的事,回忆在小屋这么多年的我们都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们都更好了,我们……也都该解散了。


最先离开的是赛罗和泽塔,梦比优斯,泽塔没有跟随赛罗,赛罗要维护宇宙和平,要每天穿梭在不同的宇宙,而泽塔选择在光之国内做一个尽责的前辈,追求不同,想法不一,总归是要分开的。

梦比优斯选择去我们很远的一个奥特学院当老师,以后会定居在那里,恐怕会很难见面了,呜呜呜,我的小梦。

“泰罗哥哥,想我了就打电话给我,有空就来找我玩。”梦比优斯抱了抱我。

赛罗用他那双深情的欧式大眼看着我:“六叔,我走了喔,再会。”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再会。”

“泽塔……”

“泰罗教官,我会奥特努力的!”

我目送他们离开,大脑放空什么也没想。

真希望再听泽塔叫一次哥哥,算了,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第二天,曼,赛文,艾斯三人也相继离开,怎么走得这么匆忙啊,也是,这个小屋住了这么多年了,估计都想离开了,好像就我一个怎么怀旧。

我看着面前比我还高的雷欧,故意上手对他的角一通乱揉:“泰罗哥,你干嘛,我的角又不软!”

我笑着看他走进屋里去对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角,把角重新看了看,没错,我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多留住他一会,不想让他这么快走。他整理好一切后,庄重的站在我的面前。

“以后回家看不到我,泰罗哥会不会很想我?”雷欧问我。

“会。”怎么不会呢?当然会想啊。

最后,我还是将他的行李送离了小屋。

阿斯特拉说要去跟着奥特之王身边继续当他的专属随从,阿斯特拉还是那个笑容,看见这个笑容我总是会忘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对于赛罗泽塔我一直都在内疚,内疚那一晚没有照顾好他们,让他们发生了这种事,我捧起泽塔的脸“泽塔,加油!以后可就是前辈了呢!”

泽塔抱紧了我,抱了很久很久才松开,他还是这样。

最后一个弟弟,我看着他的背影逐渐消失。

我心里止不住的失落,小屋突然空了怪不习惯的,我现在还是习惯不了没有大家的环境啊。

我开始想念,想念佐菲哥哥温柔的笑,想念曼哥哥坐在窗边看书的样子,想念赛文哥哥认真画星图的样子,想念杰克哥哥与我畅聊的场景,想念艾斯哥哥的饭菜,想念雷欧和阿斯特拉兄友弟恭的场面,想念梦比优斯对我投怀送抱,想念赛罗和泽塔的师徒日常,现在一切都化成了一片白纸。

我折回到小屋,每个房间每个角落都反复看了好多遍,仿佛他们还在我的身边,哪些美好的场景浮现在我的面前,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难过在我心里一直蔓延。

长大了就要走散,对吗?这个问题在我心里一直没有答案。

我和托雷基亚也搬了出去,我们没有像以前一样选择同居,但是成为对门邻居,我和他说过同居,但他拒绝了,我问为什么,他笑了笑丢下一句话“你会知道的。”我疑惑了。

小屋我依旧留着,我不会租出去,这里充满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了,我每个月都会打扫一次,就是希望有一天哥哥和弟弟们回来的时候有干净的房间住,我以为他们都会回来的,可是除了恋人托雷基亚,与我同在竞技场的副教官雷欧和在这里边学边指点他人的前辈泽塔以外,其余人我再没见过,连出任务都分不到一起,大家都各自忙碌。


就这样,两千年过去了……

今天是我和托雷基亚在一起的不知道多少个纪念日,他在竞技场的门外等我,我依然是竞技场的总教官,毕竟我喜欢这个职位,托雷基亚可就了不起了,他现在成为了光之国伟大的科学家,虽然希卡利依然第一,但他依然很厉害,制造了不少发明辅助战斗,我很自豪,自豪一个恋人。

我特意最后一个出来,直直的扑向他的怀抱。

“想死你了托雷基亚宝贝~”

“我们走吧。”

我们开始了愉快的约会,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一切都是这么快乐。

这一晚我喝醉了,走到家门口时我怎么都打不开门,我委屈的看向托雷基亚:“托雷基亚~进不去家门了~”

“那怎么办呢?泰罗回不了家,可就要睡大街了。”

“要不,我去你家睡吧?”

“你确定吗?”

“我非常的确定呀~你是我男朋友嘛。”

模糊间,我感觉我被打横抱起,只听见门关上和关住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我就被丢在了床上,托雷基亚他这个人压在我的身上:“泰罗,这可是你自己自投罗网的哦。”然后我就被他吻住了唇,他的舌头入侵我的口腔,我更晕了。

中途,迷迷糊糊中我听见他说了句什么,但没听清,我迷迷糊糊回了句“好”,然后面的一切就都不记得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头疼欲裂,腰断掉了一样,睁开眼望着眼前的一切,想起了昨晚没意识前的一切,也明白了之前托雷基亚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同居的原因,这个家伙一个人有八百个心眼这么多,不愧是身为蓝族的他,我又扭头看着一旁睡得正香的家伙,很气愤,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托雷基亚你个心记奥!”

“泰罗怎么了?!”托雷基亚猛的起身,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哼!”我把头扭过一边,不理他。

“哎呀,泰罗~”他爬上床,从后搂住我:“别生气了,要不我下次轻点。”

“gun!以后别上我床!”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