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完结篇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泰罗他并没有离去,只是等来年再与大家相聚。”

/15

殡仪馆内,我的尸体躺在棺材内,周围没来很多人,只有父亲母亲和他们,但是对于我来说,够了。

我扭头,看着在我棺材前泣不成声的母亲,和难得流泪的父亲,我的心被揪了一把,我在乎父母的哭泣与悲伤,还没为他们尽孝就率先离开了这个人世,让他们体验到了丧子之痛,用一句话来说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是光太郎告诉我的。

我要向他们道歉,对不起爸爸妈妈,生下了我这个自私鬼,下辈子就不要让我再当你们的儿子了。

托雷基亚上前,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是我没见过的戒指,他将戒指戴在我左手的无名指上,我仔细看了看——婚戒!

他又将戒指的另一个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

“泰罗,我们这样算是结婚了吧,现在我们是夫夫了。”

说完,他在我冰冷的唇上落下的一吻,他眼睫上的一滴泪滴落在了我尸体的脸颊上,这个家伙,亲吻尸体也不嫌恶心。

“我们终会相见的,泰罗。”

其他人没有说话,他们大部分人的嗓子已经哑掉了,但他们看我的眼神已经表达了一切。

合上棺材,该下葬了。

我的葬礼上,他们都按我的要求打扮的很精致了,葬礼上的音乐和我要求的一样,一点都不悲伤,这个歌很符合我的脾性 。

“有人说这是命如长河”

“我们度的风波”

“是人间最寻常的颠簸”

“它不足以让我们修成正果”

“却足以让我们难忘难舍”

………………

我的身体开始消散,我看着他们,这时,一片银杏叶飘落到我的眼前,我伸手去接,叶子直接透过我的手落在了地上。

树上的叶子落了一片,可谁又能知道这是多少人的遗憾?

葬礼结束后,托雷基亚他捡起了那片掉落的银杏树叶。

“泰罗生前最喜欢银杏树了。”

他将这片银杏树叶埋在了我的坟旁,把落下的银杏叶埋在土里,把遗憾的过往藏在心里。

他们再次回到银杏树那里,我不明白他们回那里干什么?当我看到时,我震惊了,他们在树下给我立了一个墓碑,单单只是个碑。

现在冬天银杏树的叶子落了,光秃秃的一片,没关系,还会长回来的。

银杏树的叶子落了,但故事还在继续,希望有一天银杏叶能开满全树,被沉封的一段故事也能重启。

就算重启,人也齐不了了吧。

一片落叶,思恋他的人,思恋他的人正等待着春暖花开,绿树丛荫的季节。


这时我的身旁一道白光出现,白光照到我的身上,我感觉到我开始变得透明,我知道我该走了,这次真的要离开了,我望着他们的背影,眼眶堆积许久的泪水终于落了下来,我发自内心的笑了。

感谢!感谢你们在我这短暂的人生里陪伴着我,鼓励着我,给我带来快乐与惊喜,我们一定会再见!

而后,我彻底消失,永永远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再见了!我的挚爱们!

泰罗变成了宇宙中的一颗星星,发出光芒,照耀着银杏树下的各位。


泰罗他并没有离去,只是等来年再与大家相聚。


——完.

后记:这部是我很早之前的无脑文,最近被我翻出来,做了一些整改,有些剧情看不懂正常,这部本来就是很早之前写下来打发时间的文,只是现在翻出来后,不甘心被继续藏住,就大幅度整改发了出来。

番外问题,我打算给每个角色都有一篇番外(回含cp成分),至于什么时候写什么时候发,还不清楚,因为在之前草稿的基础上我是没有写番外,所以我要构思。

先前那部《蓝眼眸的你》我会继续更下去,只是最近在搞这部,对那部没什么灵感,而且我最近决定先完成《最爱你这些年》番外那些,想看《蓝眼眸的你》的各位请再等等,稍安勿躁,我一定会更不弃坑的。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