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13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但唯一值得庆幸,不后悔不遗憾的是——我死了。”

/13

授课前一天,我回到小屋里再把小屋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唯独我和托雷基亚那间没有打扫,我才不要走进去,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哭出来。

我坐在客厅里,掏出准备好的白纸学着地球人的方式给他们写信,这年头只有我会写信了吧。

我就写了一封,我才没这么勤奋给他们每个人写一封,我把信放在了曼哥哥的房间,曼哥哥心细肯定能找到的。

我来到了地球,当初我和哥哥们经常吃烧烤的地方,那里有颗银杏树给我们乘凉,可惜现在是地球冬天,树的叶子都掉光了,我们以前总是喜欢化成人间体在这里吃烧烤,用相机记录这一切,那些对我们来说封神的照片大部分都是从这里来的。

我很喜欢这颗银杏树,在地球时,我一旦有心事总会在树下自言自语,我把树幻想成一个听众,它听我诉说这任何事情。我得了病之后我就总是待在小屋里,就很少来了,现在一来,就好像看到了,当年在银杏树下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常在夜晚躺在树下望着天上的星星,还记得,小梦拍了拍我,指着天上的星星说道:“泰罗哥哥,你看你在上面,闪闪发光。”

我笑着捏了捏他的脸“我不用上去也会闪闪发光。”

“就是就是,泰罗哥哥是我们的星星。”阿斯特拉附和的说。

我们畅聊一切,天上挂满星星,心里装着故事,望着银杏树下的我们。

回忆起银杏树下的过往,愿现实不再遗憾。

但是……真的不遗憾吗?

物是人非,我们多久没见了?好久了,他们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我们各自忙碌,虽然未有断过联系但是也很少聊天,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当初他们走的那一天,我所疑惑的那个问题似乎在这一刻得到了答案,“长大了就要走散,对吗?”

对啊,谁会陪着你一辈子呢?长大了都是要散的。

我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我给他们每个人精心挑选的东西,我将这个盒子埋在了银杏树下,一并埋下的还有我们的过往。

虽然过往被埋葬,但我们的故事终将继续。


授课那天到了,我披着伴我多年的披风,即使当时的学生少的可怜,但是既然有学生来了也不妄我的准备白费,我投入到我的教学里面,享受着教学的快乐,我开始兴奋,我完全投入到了教学之中。教着教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我不理睬学生惊讶的目光继续教学,因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登上这个竞技场授课,我要毫无遗憾的完成它。

授课完毕后,我去地球吃了我最爱的小吃,做了我最喜欢的事,买下了我以前最喜欢的玩具,怪幼稚的。我还去了托雷基亚的发明发布会,我全副武装,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我,我看着他工作时认真的样子,真有魅力,不愧是我爱的蓝族,单单只是看了两眼便离开了,我不敢过多留恋,怕舍不得。

我坐在公交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最后几个小时了给哥哥弟弟们打个电话吧!


“喂,佐菲哥哥,你在忙吗?”他接通了电话。

“喂泰罗,现在还是有点忙,在批阅文件,你有什么事儿吗?”

“啊,没什么事,就是想找你聊聊天嘛,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泰罗你有点反常啊。”

“我能有什么反常的?就是想你了,想见你了。”

“那我改天用空去找你,好吗?”

“好啊好啊,你来我随时欢迎,对了佐菲哥哥你要注意休息,少喝咖啡不要太累了,要小心啊,不要工作过度,一定要注意啊。”

“知道了,泰罗长大了都知道关心哥哥了,等等找我开会了,我先挂了哦。”

“好,你……”挂了,挂的挺快的。

接着我打给了曼哥哥,也是嘱托他的身上的那些。

“曼哥哥啊~你注意你不要老是用胸肌挡光线哦!不然银十字招待你呦!”

“知道了泰罗,你怎么突然这么关心啊。”

“想你了嘛!”

“怪肉麻的。”

我好久没看见曼哥哥了,虽然曼哥哥他看起来很高冷,但是他很温柔的。


赛文哥哥

“我的表哥啊,现在的腿有旧疾,你要注意点不要搞到了哦!不然我会心疼的,你和雷欧要好好的,别老是什么都憋着自己不说,知道没?”

“咦惹,知道了知道了,泰罗你这突如其来的关心,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盒盒盒盒……”


杰克哥哥

“我们杰克哥哥,好好注意休息,不要搞小发明就停不下来,还熬夜,不然以后有你哭的,你要记好呦,我好话只说一遍哈。”

“呦呵,没想到我们小都会关心哥哥了,行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听一下吧!”

“这就对了,嘻嘻嘻。”


艾斯

“艾斯哥哥——我好像吃你做的饭啊,没你在我都瘦了好多!”

“臭小子你倒是来啊。”

“切,艾斯哥哥都不过来,还要我过去。”

“你小子!唉……我尽量抽时间。”

“那太好了,艾斯哥哥一定一定要做更多更多好吃的哦,任务的时候不要饿着了。”

“知道了。”好暴躁。

“艾斯哥哥……我好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每一个哥哥我都好爱,下辈子我来当哥哥照顾你们好不好?”我是认真的。

艾斯哥哥难得没有嫌我肉麻:“算了吧,下辈子还是我来当哥哥,你毛手毛脚的,下辈子我要是当弟弟还不知道被你磨成什么样了。”

我笑出了声。


雷欧

“雷欧啊雷欧啊,最近真是辛苦你了,身为哥哥的我感觉这么多年什么都没帮到你,还一直给你添麻烦。”

“泰罗哥,不用这么说,我不觉得你给我添麻烦,是你一直在照顾我啊。”

“以后,竞技场那边也要麻烦你多多关照了,那些孩子其实很乖的,你别这么凶哈。”

“好的,泰罗哥。”

“好好爱护自己,要和赛文哥哥要好好的。”

“好的,泰罗哥。”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什么时候回来啊。”

“不知道呢,奥特之王去哪我就要去哪,所以不确定。”

“行吧。”

“……”

“……”

怪尴尬的,突然发现我和阿斯特拉的话题好少,最后还是相互道了两声关心,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梦比优斯

“小梦,想我没?老师当的会不会很累啊?”

“当然想泰罗哥哥啦,唔……还好啦,学生们都挺好的,对了,泰罗哥哥,过段时间我就要回光之国了,哥哥记得来接我呦。”

“是吗……”我可能去不了了。

“泰罗哥哥怎么不回答我呀,是不是不想来接我?”

“没有没有,就是……我会去接你的。”对不起,小梦我骗你了,是第一次骗你也是最后一次。

“好的,我给泰罗哥哥带好吃的回来!”

“好,我等你。”


希卡利

“喂,还以为你不会接呢。”

“怎么说?”

“天天忙于实验,这次电话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你,照顾好我家小梦,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难得打过来一次电话,就说这个?这句话我已经听你说了八百遍了。”

“不管,你必须记住!”

“泰罗,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不愧是希卡利,心真细。

“才没有,就告你一声,还有,光之国的安保系统要定期更新,好好护着光之国。”

“嗯……”


赛罗

“六叔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嗯,就来关心关心你。”

“哎呦,我有啥好关心的。”

“你呀,怪兽打爽了,身上也不少伤吧,不要伤越积越多,抓紧去银十字看看。”

“知道了知道了,先不说了,我打怪兽去了。”

臭小子,还和以前一样啊。


泽塔

“泰罗教官,你最近还好吧。”

“我很好啊。”抢我台词。

“嗯……”

“嗯……”怎么也这么尴尬啊,泽塔对我真的比以前沉默了好多,是长大了吧。

“泽塔。”

“在,泰罗教官。”

“你能……再叫我一声泰罗哥哥吗?”

他笑了笑“泰罗教官,我都多大了……”

“不愿意就算了,你要好好的,知道吗?不要委屈了自己,有事就找哥哥们。”

“我知道了。”

挂掉电话,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飞往地球,化成人间体的模样,来到他的墓前,多年前的一天,他被永远的埋在了这里,每次来到地球,我都会幻化成他的模样,他是我的人间体——东光太郎。

我蹲在他的墓前,看着灰白照上他那张笑脸,我哭了,我永远失去了他,我的人间体,和他的日子很难忘,偏偏他的寿命永不及我,上一次见面是任务结束离开地球的那一天。

“光太郎,你还好吗?我不好,我后悔没能和你多见几面,没事,我很快就会见面了,嘶……我们能见到吧?光太郎呜呜呜……我不想离开,不想离开他们,可是……我坚持不住了……呜呜呜……我好想你,你和我说说话吧。”

光太郎离世的那一天起,每当来到地球化成他的样子时,从镜子里看见那张光太郎年轻的面孔时,总是会落泪,因为,我再也没有人间体了。

“光太郎君,以后我就不来你墓前看你了,我去找你,希望我们能碰着面。”


已经回到家了,我开始为我自己做最后的事情了。

我在浴缸中放满了冷水,我还故意往里面加冰块,我拿出一盒地球买的安眠药,按照说明书,就着水全吃了下去,我担心以我的体质死不了,就改了计划,拿了把刀进入浴室,药效发作的挺快,我的头开始发昏,我坐到浴缸

我拿起刀对着自己的手腕用力一割,一大股光粒子从我的手腕瞬间涌出,刀掉落在地上,再把能让我复活的奥特心脏也损伤,我知道即使这样,我最后也不会想其他奥特曼一样死后化成光粒子,但我肯定是死了,只是以尸体的形式,害……肯定要把人吓到了,真是抱歉啊。

“好疼!”这感知,我还是让自己疼了,我眼前开始发黑,我知道时候到了,我闭上眼睛,平静的躺在浴缸里。


刷啦啦刷啦啦!我听到浴室窗外的雨声,下雨了啊……也对,今天本来就是阴天,下雨正常,这场雨下的很大,很急,像是在宣告什么似的,窗户微微开着,雨水的气息从窗缝处飘进来,与房间内的血腥味相撞,这突如其来的大雨,陪伴我走向尽头。

逐渐的我什么也感受不到,只知道我的意识正在消失。

死的那一瞬间,我后悔了,我还没有见到他们和他们好好聊聊,看看他们的样子,我还没找托雷基亚说出我想说的话。

好遗憾啊,电话里对梦比优斯承诺的事情还没实现呢!

被埋藏在心里的遗憾,终究难以释怀。


但唯一值得庆幸,不后悔不遗憾的是——我死了。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