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12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我怕疼,怕死相难看,于是我找到了一个最好的自杀方式。”

/12

我睁开眼,浑身难受,环顾四周,是洛克夫的办公室。我看了眼坐在一旁座位上正在打字的洛克夫,他扭头看我。

“你醒了。”

我问:“是你把我带回来的吗?”

洛克夫点点头,倒了杯水给我:“刚好看见,就把你带回来了。”

我接过水“谢谢。”喝了一口。

“你怎么回事?喝怎么多酒,是因为论坛的事吗?论坛那上面一看就假的,大家会看出来的。”洛克夫疑惑。

“一半一半,这事对我没啥影响。”

“那你喝成这样算什么?”

“分手了,心里不舒服。”

洛克夫不可置信的看着我,而后眼神恢复平静:“是因为网络上的舆论分的吗?”

我摇了摇头:“他没这么片面,是我要分手的。”

“为什么?”他整理着桌面。

“天天见不着面,烦了,累了。”

洛克夫没在过问,但我想,他的心里是明白的。

洛克夫和我说治疗的事情,我拒绝了,我自己心里有了打算,我最后找他要了点药,就离开了心理室,往后的日子我再也没去过心理室。


我一心扑在教学课程上,距离给学生上那节课还有不到五天时间,我几乎每天都泡在训练馆里,凌晨再离开。距离演出还有两天时,当晚在我离开训练馆时,我们大家的群里难得的发起了语音通话。

“好久都没一块聊天了。”是梦比优斯的声音。

“我们小梦老师,天天在孩子窝里,忙的很。”雷欧又开始调侃梦比优斯了。

阿斯特拉笑了笑开口:“哥哥不也天天在孩子窝里吗?”

“我的孩子们比较成稳些。”雷欧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小师父现在不一样了啊,现在可是奥特之王的专属随从了呢!”赛罗难得开口。

忠实粉丝泽塔立马开口:“赛罗师父现在也奥特厉害嘛!”

“我们的泽塔前辈也很不错啊!”艾斯打趣道。

泽塔的声音顿了顿,随后“谢谢艾斯哥哥。”估计是害羞了。

和我想的一样,托雷基亚没有进入聊天,他现在最不想和我有任何瓜葛了。

听着他们讲话我感觉又回到了那些年,你们都陪在我身边的时候,那时候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突然间大家的话题突然转到我的身上。

“泰罗,你和托雷基亚分手的事我们都知道了,这么多年的感情,你怎么就放弃了呢?”佐菲不解道。

杰克接着说:“对啊,泰罗,你和小托有什么矛盾说开了就好了,不要这样啊。”

其他人没有说话我也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我和托雷基亚的事,单单是我个人原因,我确实是累了,所以,我希望你们能理解。”

“还有,泰罗最近的舆论你不要理睬,你做好自己就好,我们一直都在。”曼哥哥安慰着我。

其他人也跟着纷纷安慰,我发自内心的笑着,心里暖暖的,冷风吹在我身上我都不觉得冷了。

刚说完,我就看见,对面一群人朝我走来,我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被其中一个人一巴掌扇到脸上,他的力度特别大,我的连瞬间变得火辣辣的,整个脑袋嗡嗡的,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开始破口大骂。

“泰罗你该死!你真的该亖!你快去死啊!”

“妈的,泰罗你对得起我们吗,真TM恶心!去亖吧你!”

“败类!不知道怎么当的光之国总教官的!”

“你这总教官的职位是走后台的吧?!”

“肯定是走后台的!”

“真恶心!”

…………

他们一边用最恶毒的语气骂着一边围着推搡着我,电话那头的人们听到我这边的动静开始焦急起来。

“泰罗!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我连忙挂断电话。

我没有回话,他身边的人开始拿东西砸我,我用尽全力从人群里冲出,我跑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确认没人跟来之后,我才卸下所有的防备,我又谨慎的回头查看,什么也没有,不对啊,刚才明明这么多人的,怎么一下子就没了。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是我的病又犯了,真可笑。

明显我的脸没有火辣辣的,只是腰部刚才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狠狠的砸到,腰部开始剧烈的疼痛,胳膊上也有一些疼痛,大概是刚才跑的时候撞的。

手机不停的振动,全是他们发来的短信,问我怎么讲着讲着突然挂了电话,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我一一回复他们,他们才消停下来,难得大家都有空打的电话,就这么结束了。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刚才幻想出来的他们辱骂我的言语,这些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徘徊,我开始敲打着我的脑袋,好烦!好烦!这些声音为什么要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闭嘴……闭嘴……都闭嘴啊!!!

见敲打脑袋无用,我开始疯狂的掐我自己的胳膊,意外的发现可以缓解,真棒。


那天之后,每当练不好我就会疯狂的掐我自己,掐了没用,我就狂扇自己巴掌,这些方法可以让我缓解。

后来发现,我的病症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药也快要吃完了,估算着,剩下的药量可以坚持到我授课那天,在此之前,我甚至开始制定自杀计划,用什么自杀最好呢?


我怕疼,怕死相难看,于是我找到了一个最好的自杀方法。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