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耿啊

《最爱你的这些年》是一部大型连续文章 ,欢迎各位观看 。

最爱你的这些年.10

*人物圆谷,ooc属我

*cp:托雷泰罗,希梦,狮七,赛泽,其余全为亲情向,文章大部分奥特兄弟亲情,文章主以泰罗视角为文章视角。(托雷基亚从未黑化!是白托)

私设没有泰迦,问就是托雷泰罗没生。

————————————————————————


“这里面是我们的回忆,是我的精神支柱,和这些比起来,我的病算得上什么?”

10/

又过了四千年,我们依旧没有相见,我精神好像出问题了。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去小屋中打扫,我从不请清洁工,这种事情自己来就好了。

当我打扫到赛罗和泽塔的房间时,发现了异常,泽塔的东西被动过了,我寻思着小屋除了我没人再来过,我打扫这事连托雷基亚我都没告诉,是谁这么大胆?!手中的扫把被我甩到地上,我心头正火,口袋的电话却响了起来,是赛罗打过来的。

我有些激动,上一次接到赛罗的电话还是五个月前,这个臭小子今天怎么打电话过来了,不会是想我了吧!

“喂,六叔。”

“大侄子,今天怎么有空找你六叔啊?”

对面赛罗笑了笑:“就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事啊?”难道是小屋的事?那这么说赛罗回来过?!

“前天我托人回来小屋拿了件东西,钥匙是我给他的,现在和你说一声。”

“知道了,下次你还是自己回来好一点,我怕少东西。”我还以为是赛罗回来了。

和我解释“六叔,你不用担心这人是和我从小认识的,我很信任他所有才叫他来拿的。”

我苦笑:“我知道,只是……”只是想让你回来,我想见见你。

“好吧,六叔我现在赛特基地有事,先挂了,有空给你打电话呦!”

“我……行吧你先……”忙吧,电话被挂断了,这么忙啊。我发现我有点像盼着孩子回家的老母亲,我走到沙发处躺下,好熟悉好温暖,我闭上眼睛就好像他们都在我身边一样,围着我。

但我知道我不能睡着,托雷基亚还在家里等我,我快速的将屋里打扫了一遍,临走前反复看了屋里很多眼,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走了没几步,我的心理医生打电话给我,没错,我有病……抑郁症,中度偏重,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的,我平时也没怎么样啊?得了这病,我觉得还好,就是偶然有点不正常。

“泰罗先生,您今天是不是又去小屋了。”好吧,小屋的事他也知道,但我发誓除了他和知道没别人知道。

“洛医生,患者的私事你也要管啊,还是说你在跟踪我?”他叫洛克夫。

洛克夫“噗的笑了笑:“泰罗先生真是幽默,我只是刚好路过看见你从小屋里出来而已。”

“你在哪呢?”

“你面前的车就是我的。”他缓缓要摇下车窗看着我:“上车。”

“去哪?”我有点担心他把我带到荒郊野岭给杀了。

“我的办公室,您忘了今天您的看病日期了吗?”好吧,我确实忘了。


我上了车,果然,我到达了医院。

他们走后我一度不适应,总是情不自禁的想他们,教学方面也有许多失误,总是走神,或是学生叫了我好多遍我都没有反应,每天都觉得好累,托雷基亚因为科研问题,要去到各地开科研会议,家里时常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吃不好睡不好,怀念以前,怀念大家都在我身边的日子,哥哥弟弟都陪着我,托雷基亚也在。

那段难受的时间里我总是会到小屋里待着,让我自己得到一丝安慰。

我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要去看病的呢?应该是我无意识第一次准备实行自杀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拿刀片往自己手腕上去割,快要割到的时候,我猛然惊醒将刀片丢到一旁,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知道自己要去医院看。

诊断结果——中度抑郁症,还是偏重的。

我看了看手中的诊断书,又看了看我的主治医生洛克夫,我不信。

“这诊断书是我的?”

洛克夫点点头。

“我的?!”

洛克夫再次点点头。

我只能接受现实。

洛克夫和我说我要接受他们离开身边的现实,也要去好好专注自己的事业,感情方面,要和爱人好好相处允许爱人的发展。

我什么时候不允许他发展了?好吧,确实希望他一直陪着我。

洛克夫给我下达了死令——不能去小屋。我怎么可能会听他的话,好吧,然后现在就被逮到了。

“和你说了别去你偏要去。”

“我不去打扫,那以后他们回来房间那么脏,怎么睡嘛?我就去搞一搞卫生嘛。”

“请人啊!”

“请人要钱,而且我不想有陌生人来。”

“那你就别治病了,医生的话都不听。”

“那就不治了,病和他们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洛克夫的办公室。


这里面是我们的回忆,是我的精神支柱,和这些比起来,我的病算得上什么?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